SJ厲旭不滿《音樂中心》禁歌手對嘴 網友:難道你對嘴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現場音樂節目《Show!音樂中心》製作人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為了提升韓流品質,未來上台表演的歌手,將不允許對嘴,讓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忍不住發推特酸製作單位,認為不能單方面要求歌手,節目的音響設備也需改善。有大多數網友認同他的想法,但也有人質疑他「難道現在還在對嘴」,引起熱烈討論。

▼南韓節目《Show!音樂中心》製作人日前接受訪問表示要禁止歌手對嘴。(圖/擷取自MBC官網網路畫面)

據南韓媒體報導,該節目製作人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在舞台上唱現場的歌手,只佔全部的10%到20%,雖明白有許多團體要呈現給觀眾的是舞蹈以及視覺表演,但要是因此全程對嘴,並沒有盡到所謂「歌手」的義務,是一種犯規的表現,為了提升韓流的品質,因此未來將會限制歌手對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製作人發表此言論後,SJ的厲旭在自己的推特po文發表意見,他認為音響設備對一個歌手而言,就跟華麗的舞台以及照明一樣重要,雖然偶像歌手為了表現視覺效果而對嘴唱歌是個大問題,但是電視台的音響設備沒有改善,只單方面要求歌手現場表演,非常霸道。網友們也對厲旭的言論表示認同,但也有人質疑他「難道現在還在對嘴」,反應大不同。

▼厲旭在推特上po文暗酸節目應該要先改善音響設備,不應該只要求歌手要唱現場,太過霸道。(圖/取自厲旭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