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秀?英千人斬男星 邊開超跑邊享受口交還自拍!

實境秀男星蓋茲開邊開著法拉利超跑邊讓女子為他口交、還全程自拍!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曾睡過上千名女子的英國實境秀男星蓋茲(Gary "Gaz" Beadle),日前邊開著他的法拉利超跑邊讓女子為他口交、還全程自拍!影片畫面最近流出,引起輿論譁然。 警方已介人調查。

《太陽報》取得這支影片,內容顯示25歲的他當時駕駛著他那輛價價11萬6000英鎊(約台幣592萬元)的法拉利跑車,身旁一名神秘女子正「埋頭」為他口交, 同時發出呻吟聲。蓋茲則拿起手機拍下過程,並且樂不可友支的對著鏡頭炫耀。

蓋茲的上述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罪名若成立,他可能會被吊銷駕照,並吃上高達9千英鎊(約新台幣45萬元)的罰單,加上還邊開車邊用手機,恐怕還要多罰1000英鎊 (約台幣5.1萬元)

本名賈利・畢度(Gary Beadle)的蓋茲是著名實境秀節目《英倫玩咖日記》(Geordie Shore)的男星,在演藝界以「愛玩」出名, 自稱曾跟超過1000名女子上床,最高紀錄是1星期內睡了14人。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裡裡

▲實境秀男星蓋茲和他的法拉利超跑。(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