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欸欸~陪我玩」傲嬌花貓被冷落 1秒崩潰狂抓喵同伴

 

▲欸~陪我玩…欸欸~陪我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在家就像老大一樣,想要貓奴陪伴的時候就會「裝乖」撒嬌,但如果不買帳,恐怕會被牠「拳腳相向」,連同是喵星人的同伴也慘遭毒手!網路上流傳一隻壞脾氣喵星人影片,雖然是2013年上傳,由於太可愛近日又開始瘋傳,畫面中花貓輕拍坐在牠前面另一隻貓咪的背,但前面的貓不理牠,花貓瞬間崩潰抓狂,把另隻貓給嚇跑

貓咪向來以「傲嬌」聞名,當牠們想玩耍的時候,貓奴們多半不敢怠慢,網路瘋傳的影片中,兩隻喵星人坐在窗台邊,後面的花貓先是以左前腳輕拍2下前面的小貓,沒有得到回應,接著花貓再以右前腳輕拍前面的貓2下,過程相當輕柔,但是前面的貓「竟然」還是不理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貓「討摸」失敗,不到1秒鐘的時間,就見到牠蓄勢待發,突然狂抓前面的貓咪,嚇得另隻貓咪拔腿狂奔。短短18秒的影片,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直說影片好真實,喵星人就是這麼強硬,不陪牠玩下場「慘烈」。

▼「竟然」不陪我玩!(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花貓喵星人討摸傲嬌拍背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