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丁噹擁6種人格  失戀吃5球冰、拿剪刀自剪頭髮!

▲丁噹在裡頭扮演失戀的女生,狂吃5球冰淇淋。(圖/相信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8日將發行新專輯《敢愛敢當》,首波主打歌《甩開》MV中,她挑戰一人分飾6角,扮演不同身份、年紀、職業、個性的女生,反映出女生們在失戀後不同階段的狀態,被問到哪個最像自己,她回答「每個都是我!」有同時擁有多重人格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演失戀女生,自剪頭髮。(圖/相信音樂)

牡羊座的丁噹她在愛情裡一向勇敢而直率,《甩開》MV中,丁噹演繹在失戀後意志消沈,不停的吃冰淇淋的女生,讓平時注重身材克制飲食的丁噹大破戒,連吃五大球冰淇淋;將自己關在浴室裡不斷的淋水掩飾哭泣,大哭一場宣泄情緒的女生;在雨中漫無目的的騎著腳踏車,想讓大雨打醒的女生。

丁噹也扮演直率的運動風女孩一邊回想著爭吵時激動推打男友的畫面,一邊用力瘋狂似的揮灑著畫筆作畫、甚至直接潑灑整罐顏料消氣的女生;自己剪頭髮藉以斬斷情絲剪斷過去的女生;最後則是丁噹自己。

丁噹在MV中不止挑戰扮演著每個不同樣貌的失戀女生,還大展「聽到action就掉淚」的了得哭功,讓導演及現場工作人員大讚專業!丁噹透露,平時歌迷或朋友都會和她分享愛情故事或失戀心事,除了幫助她在唱情歌時更打動人心,也能讓她拍MV時更容易培養情緒。

▼丁噹一人分飾6角,練就一身喊action就哭的功力。(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