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郭子乾20年模仿500人 學一個人只需2小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模王」始祖之一的郭子乾自出道20年以來,相繼模仿過約500人,從司馬中原、許信良、柯文哲甚至動畫角色、廣告品牌虛擬人物都嘗試過。雖然模仿過多人,且總在獲知模仿角色任務後、兩小時內上手,模仿的能力有目共睹,但他仍有不擅長的角色。

▲郭子乾模仿柯文哲神韻十足。(圖/資料照)

郭子乾從模仿古人到偶像、政治人物都難不倒,但他謙虛表示化妝為模仿中很重要的因素,此外就是靠思維、邏輯以及神韻相輔相成。提起模仿過最特別的角色,他二話不說點出「許信良」,他笑說:「他說話沒有抑揚頓挫、節奏,不好模仿。」此外,他也坦言最擔心模仿「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模仿張震嶽、陳松勇。(圖/資料照)

他時常在新聞娛樂節目中模仿當今話題人物,他透露有次模仿天王劉德華(華仔)時,有觀眾Call in進來嗆聲,要他不要模仿天王,還說看到他這樣「要吐了」,郭子乾當時打趣回應,「妳要吐了?妳懷孕了嗎?」雖然該事件幽默收場,但他坦言以往模仿偶像後,常有網友批評,不過不會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