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深夜崩潰訴心事 「真的不懂為何要走這步」

▲楊謹華在8點檔飾演單親媽,開朗形象受到觀眾喜愛。 (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謹華近來在8點檔飾演單親媽,劇中正面積極的形象廣受觀眾喜愛,不過她2日凌晨12點卻在微博沮喪PO文,「真的不懂為何要走這步⋯讓我失望到不知要如何去⋯面對,去⋯解決,我很少這樣做⋯但⋯對不起我實在需要一個抒發的方式~」幾近崩潰的語氣,不僅讓粉絲擔心萬分,連藝人好友天心、范筱梵忍不住留言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崩潰訴心事,天心、范筱梵留言關心。(圖/翻攝楊謹華微博)

楊謹華個性樂觀,時常在微博分享開心文章帶給粉絲正面能量,也因此她罕見在微博崩潰PO文,也引來天心、范筱梵藝人好友關心,紛紛留言詢問她「沒事吧寶貝」、「怎摸(麼)了?!還好嗎?!」

她經紀人柴曉倩今日帶關穎出席活動,對此表示楊謹華只是在抒發心情,「現在沒事了,只是家裡私人的事。」並透露楊謹華一PO文,第一個先打來關心的就是經紀公司老闆邱瓈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