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韋德、波許「降薪」續留熱火? 經紀人怒斥荒謬

點評:熱火LCD連線,究竟還連不連線呢?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NBA自由球員市場正式啟動,各大焦點球星動向也開始受到強烈關注,對邁阿密熱火來說,如何留下LCD三巨頭,無疑是球隊今夏最大課題。日前曾有消息指出,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可能接受「減薪」藉以續留熱火,但兩人的經紀人接受訪問時駁斥此傳言,稱目前外界所傳聞都非正確之事。

▲熱火三巨頭動向依舊未定,傳出韋德、波許拒絕降價續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熱火頭號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喊話希望獲得「頂薪合約」後,熱火球團是否願意灑出足夠「銀彈」促使LCD三人持續合體,始終是外界爭論不休之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便有消息指出,韋德與波許可能接受「減薪」提案,分別以平均年薪1200萬及1100萬美金的價碼來續留邁阿密效力。

但這樣的說法隨即遭到兩人所屬經紀人湯瑪斯(Henry Thomas)否認,他在接受訪問時甚至直言表示,「你所聽到的一切,都不過是『狗屎』而已!」

按照現實層面來看,若LBJ領到一紙平均年薪破兩千萬美金的合約,而韋德、波許的年薪總合在3000萬美金上下,再加上仍有保證約的寇爾(Norris Cole)與今夏選進的首輪新秀奈皮爾(Shabazz Napier),熱火團隊薪資空間可能僅剩900萬美金左右,而這筆金額還得填滿剩餘的7個正選名單,如此一來,肯定將讓球隊的整體薪資空間,出現空前緊繃。

眼前三巨頭的動向是否全數續留,仍在未定之天,但熱火陣容補強早已勢在必行,其中的角力動作與運籌帷幄,絕對是今夏NBA自由市場上的絕佳好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