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蕭淑慎驚傳欲跳樓被救 經紀人喊冤:打110開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蕭淑慎2日驚傳跨坐在自家7樓陽台、雙腳騰空,疑似有輕生念頭,所幸隨即被警方拉住獲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給她經紀人Bonnie,她表示純屬烏龍一場!

▲蕭淑慎驚傳萌輕生念頭,經紀公司澄清。(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Bonnie為蕭淑慎在北京的經紀人、本身為香港人,她表示昨晚與蕭淑慎對今日通告到凌晨2點,而蕭淑慎原本就有吃安眠藥習慣,當時也吃了一顆。但到3點時她仍睡不著,只好再吃1顆趕緊入睡,準備早上9點梳妝。而經紀人早上致電給她並沒有接聽,擔心她吃安眠藥出狀況,加上不曉得該到何處找開處,緊急之下只好打110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表示純屬烏龍,主因只是蕭淑慎睡過頭、不曉得怎麼會傳成跳樓輕生,她還說進門後發現蕭淑慎仍在休息。但據瞭解,是有目擊者發現她在陽台疑有輕生舉動才趕緊報案,所幸員警抵達現場後趕緊將她拉下來,才沒有造成遺憾。蕭淑慎今原有兩個工作通告,目前也都取消。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