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連勝文「酸言酸語」說 柯P:心中酸酸看甚麼都酸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台北市長民調,主張「在野大聯盟」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大勝國民黨連勝文將近20個百分點。對此,柯文哲強調,民調結果反映台北市民「想要改變」的希望;至於連勝文批評他是「假素人」,只會「酸言酸語」。柯說,素人出身是真的,但不代表永遠看起來呆呆笨笨,媒體問他覺得自己蛻變了嗎?柯開玩笑說,「是進化了」!

柯文哲2日下午出席「台北城市發展─就從終身學習軟改造開始」座談會,並在會前接受訪問。針對《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數字,柯文哲以43.69%的支持率,勝過連勝文的23.83%。柯強調,這反映台北市民想改變的希望,為了讓改變可以實現,他會針對目前的缺點補強。

由於連勝文批評柯文哲是「假素人」、只會「酸言酸語」。對此,柯一派輕鬆回應,強調「素人出身是真的」,他從去年8月到現在很認真學習,素人不表示永遠看起來都呆呆笨笨、老是講錯話。他解釋,「應該講素人進步了」。媒體追問,是覺得自己蛻變了嗎?他又說,「是進化了」。至於連勝文說他只會酸人,柯文哲回批「你自己心中酸酸的,看甚麼都酸」,引來現場媒體一陣大笑。

由於柯文哲競選團隊成員,不乏前總統陳水扁過去相當倚靠的幕僚,是否擔心遭貼標籤?柯文哲說,「我本來就預期,國民黨的打法是往後拉回藍綠對決,拉回扁連時代,我們要努力讓台灣可以脫離藍綠惡鬥的泥淖,往新的社會前進,當然對方有對方的戰法,也要想辦法突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