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丼SUKIYA登台 單點價最低59元起、7/3展開試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讓不少饕客引頸期盼的日本牛丼連鎖店「すき家」(SUKIYA),首店設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附近,3日起將展開試賣活動,套餐價位落在89元到139元之間,單點價格最低59元起,預計7月10日(四)正式開賣。有網友表示,雖然不確定口味是否與日本相同,但價格比吉野家便宜太多了,所以到時會想前往嘗鮮。

日本牛丼SUKIYA進軍台灣,7/10將正式開幕,為了搶先讓消費者品嚐,將於7/3到7/6展開試賣活動。(圖/網路翻拍)

▲日本牛丼SUKIYA進軍台灣,7月10日將正式開幕,為了搶先讓消費者品嚐,將於7月3日到7月6日展開試賣活動。(圖/網路翻拍)

日本牛丼3大連鎖品牌之一的SUKIYA,自去(2013)年傳出將來台設店消息後,引起許多老饕們注目,現在終於確定進軍台灣,第1家店落腳在台北市古亭捷運站旁,將於7月3日(四)到7月6日(日)展開試賣活動,並將於7月10日(四)正式營運

▲

▲餐點的價格帶落在59元到139元之間,其中牛丼迷你碗59元、中碗69元。(圖/網路翻拍)

而餐點部分則有牛丼、咖哩等多種選擇,價位多落在59元到139元之間,其中,像是牛丼迷你碗最低59元、中碗69元,套餐價最低則是89元起,相較於吉野家的牛丼中碗95元,價格更為親民。

即有網友表示,過去曾在日本吃過SUKIYA的牛丼,覺得味道還不錯,雖然不確定「台灣版」的口味是否與日本相同,但價格相對吉野家實在便宜太多了,到時會想前往一嚐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