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這真的不是照片 看了嘴巴會不自覺張大的畫

圖、文/生活童話

“什麼!這竟然不是照片!!!” 沒錯~別懷疑你的眼睛,以下的作品真的不是照片,而是如假包換的畫作!!十九世紀中葉開始盛行的寫實主義所倡導的就是以日常生活中的情境做為繪畫的題材,並且忠實的呈現出所見的事物;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17位現實主義的藝術家的經典作品,他們的畫作與真實物品的相似度都高達90%,快來看看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創作吧!
002
<晶瑩剔透的玻璃> 加拿大的畫家Jason de Graaf 擅長將玻璃、金屬等難畫的材質,以繪畫呈現出像錄影停格瞬間般的超寫實畫作。
003
<雙眼> 英國的畫家Simon Hennessey 擅長描繪人物,並且注重細節。(小編:竟然連毛細孔都畫出來了!!!)
004
這雙破牆而出的手是美國畫家Joshua Suda的傑作,她擅長將照片與畫作結合,讓人難辨真假!
006
<冰山> Zaria Forman利用高超的油畫技巧表現出栩栩如生的冰山,讓大家為之驚奇,不但如此,她的作品還有出現在最近熱門的美國影集House of Cards(紙牌屋)裡呢!!
007
<人物>Jantina Peperkamp 擅於人物速寫,將模特兒的表情與生命力都精確的畫了出來。
008
<色彩> 澳洲畫家 JKB Fletcher 將顏料倒在模特兒的特定部位如:膝蓋、肩膀、手、腳等,並捕捉顏料在人體上的光澤感,有種畫中畫意境。
009
<攝影機> 加拿大畫家William Fisk喜歡畫復古的器具,像是攝影機、照相機、電話、時鐘等,作品帶有濃濃的懷舊味道。
010
<街景> 法國畫家Louis K.Meisel Gallery 在世界各地旅遊時,便將各地著名的街景畫了下來。(小編:這種方式感覺比單純拍照來的更有意義!)
011
<視覺暫留>韓國畫家Horyon Lee擅於將一個連續動作的各分解圖畫在一起,讓人就像是在看一個動作而非單純的畫作。
012
<人物>墨西哥的自學畫家Juan Carlos Manjarrez 只用黑白2色的對比,就讓油畫中的人彷彿真實地站在我們面前一樣!
013
<柳橙> 法國畫家Jacques Bodin將柳橙的纖維、乾癟的外皮都精確的描繪了出來。
014
<女人>美國畫家 Damian Loeb 將女性的肌肉線條完美的呈現在畫作裡,真的是"力與美"的表現!
015
<包裝> 瑞典畫家Yrjo Edelmann 畫了一系列以包裝紙為主的作品,紙張的皺褶與光澤都在畫作裡詳細的呈現了出來。
016
<名人>Replace Face 將著名的英國畫家George Dawe於拿破崙入侵期間時所畫的329張俄國將軍人物素描圖,換上現代名人的臉,十分有娛樂效果呢!
 017
<人體>墨西哥畫家Omar Ortiz的作品常被人稱為"超寫實畫作",因為實在是讓人難以置信這竟然不是照片!
018
<超現實>西班牙畫家Paco Pomet故意在黑與白之間,添加了鮮明的色彩,為整個畫作增加了生命力。

  

019
<動作> 紐約畫家Leah Yerpe深深為正在行動中的人體感到著迷,這幅畫就像是記錄著男孩翻滾的過程,分毫不差呀~
在欣賞這麼多令人驚奇的超寫實畫作時,你的嘴巴是不是像小編一樣不自覺的越張越大了呢?!這17位畫家實在是太厲害了,讓人真真假假搞不清楚。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