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我的狗還大! 出河口發現巨型桶水母 重約20公斤

▲帶狗去游泳,意外拍到好大的桶水母!(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月底,英國康沃爾郡野生動物基金會官員(Cornwall Wildlife Trust officer)麥特史萊特(Matt Slater)與愛犬「芒果」(Mango)在聖莫斯(St Mawes)河口附近游泳,竟發現了一隻巨型桶水母(Barrel Jellyfish)!這隻水母直徑約1公尺、重20公斤,史萊特說,這麼近距離觀賞,有如一種超自然的經驗。

桶水母以浮游生物為主食,生活在英吉利海峽、愛爾蘭海等深海,會游到海岸附近或河口的情形非常罕見。雖然牠們的體型龐大,但還好對人不會產生傷害,因為即使叮人,牠的刺也不會刺穿皮膚。海洋保護協會表示,最近收到一些訊息,指出在英格蘭南方和西方海岸、蘇格蘭部分地區發現桶水母;史萊特也說,康沃爾野生動物基金會也接到許多電話,詢問為何今年有這麼多的水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桶水母水母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