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才一次!錦榮生日撇Jolin 選擇和友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錦榮、白歆惠1日出席時尚精品站台活動,現場飾品林立,當錦榮被問到「是否有考慮挑禮物送給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時,他認為現場一款透明的手環很好看,也很適合對方。但他也認為女生選擇多樣,「可以戴男生的東西,男生卻不能戴女生的,很不公平」。

▼錦榮和白歆惠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身材高挑的錦榮、白歆惠1日出席活動,目前都有穩定交往對象的兩人,被問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錦榮笑說台灣有很多情人節,還現場演起兩人小劇場,一下扮成女方「ㄟ妳都忘了情人節~」一下又說「呵...沒有啦,我是為了下一個情人節做準備啊。」笑說自己還是習慣只過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月18日就是生日,錦榮被問到慶生計畫時,表示原本想在台北過,但因為當天要到大陸去工作,所以只好一人在異鄉過,會選擇「在樓下酒店吃吃到飽」。而當被到過去「好朋友」蔡依林如何幫忙過生日時,他轉話題說:「因為朋友很多,其實喜歡和哥兒們一起去吃吃到飽,吃那些垃圾食物,像漢堡、披薩,一年就這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錦榮被問到日前金曲獎上,對於蔡依林的表演心得時,直誇「換衣服換得很快,特別是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還有12首歌每首都有不同舞蹈」。被問到是否覺得她的爆乳裝性感?他笑說:「是很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