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再看倪福德影片 李文彬:球速已可當中繼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不再堅持要看倪福德更清楚的投球影片,領隊李文彬表示,倪福德的球速已加快不少,依球速水準來看,已可以擔任中繼投手。

▲倪福德。(圖/記者許雅筑攝)

倪福德被中信兄弟視為補強目標,球團之前看過經紀公司提供在獨立聯盟出賽的影片,但認為影片不夠清楚,希望經紀人再提供更好的影片,可以做更佳評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對於之前堅持要看清楚影片,李文彬1日表示,根據了解,倪福德近來的表現不錯,球速也有向上提升,有清楚影片會更好,若沒有也可依現有狀況去談加盟。

李文彬表示,依倪福德現有的球速水準,已可回到中職擔任中繼投手,將在談好新人合約之後,再處理倪福德加盟事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倪福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