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五行看狗狗行為及管教 寵物張老師7/20宜蘭開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透過教育飼主改善寵物行為的「寵物張老師」列車即將開往東部宜蘭,於7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宜蘭森林保育處國父紀念堂開課,從了解寵物行為到利用五行概念聽懂毛孩想表達什麼及中醫保健,幫助更多飼主解決寵物行為問題。

本次宜蘭「寵物張老師」課程包含由寵物友善協會執行長路易斯針對服從教育訓練,透過「寵物行為訓練7+1原則」幫飼主把狗狗變成聽話的乖寶寶外;精通中西醫及狗狗行為的愛寶動物醫院謝旻莉院長,將針對狗狗的身體行為及表情,教飼主如何「聽狗狗在說話」,了解狗狗的身體語言,並從寵物中醫、五行養生食補告訴主人狗狗需要哪種食物吃出健康;需要哪種教養方式才能「陰陽五行平衡」生活的更自在、更快樂。

課程訊息如下:
★時間:7月20日(週日)10:00-16:00,名額 170人,(報名截止日7/10)
★地點:宜蘭森林保育處國父紀念堂(宜蘭市林森路100號)
ps.講座不能帶寵物參加
★交通資訊:1.火車:後站下車後左轉直走約150公尺。
2.客運:轉運站下車後,往火車站方向直走約250公尺。
★課程內容:
【寵物張老師,幫你打通任督二脈】寵物行為訓練7+1原則
主講人:寵物張老師路易斯
【聽狗狗在說話】狗狗用他的身體行為、表情在跟你說話。
主講人:愛寶動物醫院院長謝旻莉醫師
【寵物中醫,五行養生食補】 木、火、土、金、水,你家的寵物是哪一型?
主講人:愛寶動物醫院院長謝旻莉醫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網址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50638568358417/

關鍵字: 寵物行為問題講座寵物張老師宜蘭寵物友善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