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14寵物用品展7/11南港登場 手機刮刮樂滑好康

▲「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7月11日起於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圖/美國寵物食品協會 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活動將於7月11日起於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et Food Institute)將不定時舉辦「填問券得贈品」及「手機刮刮樂」活動,多款優質的美國品牌飼料試吃包及PFI手搖風扇等飼主們帶回家!

自7月11日至7月14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一連舉辦4天的「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開放民眾購票入場。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特別設計了「手機刮刮樂」活動,到指定攤位攤位掃描QR code加入粉絲團,即可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上獲得刮刮樂遊戲卷一張,有機會得到PFI獨家小禮或優質美國品牌飼料試吃包;填問卷再送PFI獨家手搖風扇一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FI獨家手搖風扇。

此外,美國寵物食品協會將於攤位現場展示各品牌美國寵物飼料供民眾參考識別,並備有「飼料挑選指南」供民眾免費索取,教導飼主了解飼料包裝上的標示及保存飼料的方法。歡迎下週末飼主們帶著家中的毛寶貝前往展場試手氣、拿好康!

關鍵字: 2014寵物用品展南港手機刮刮樂美國寵物食品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