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隻老鼠在我家演《不可能的任務》!而我養了一隻貓

▲PO圖網友保證,這真的是出現在他家的老鼠。(圖/取自Reddit。以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老鼠靠著超詭異的攀爬姿勢,這兩天在網路成為熱圖!追溯源頭,PO圖的網友是Reddit用戶「sharkyshark7」,他在6月29日寫道「去年一隻老鼠在我家進入《不可能的任務》的模式」。

這張照片引起熱議,「sharkyshark7」解釋,牠並非寵物鼠,「我向你保證,這是從附近的樹林裡進來我家的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老鼠的命運如何?很不幸,這戶人家養了一隻貓,「我的貓是非常優秀的獵人……。」「sharkyshark7」表示。

不過,「sharkyshark7」佛心來著的,「牠得救了!之後,我終於抓到牠,把牠放生到室外。我的貓很生氣。」(Saved! After I finally caught him (he did not go easy) I let him go outside. My cat was pissed.)

關鍵字: 老鼠貓咪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