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阿嬤」45歲戴蘊慧 臉嫩如少女、辣挺D奶正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黎明早年的舊愛戴蘊慧(真真)4月正式升格當阿嬤,因為身材外貌姣好,完全不像是已經有孫子的人而成為話題人物,甚至被外界封為「史上最美阿嬤」。最近,她又在微博PO出自己的爆乳辣照,清涼養眼的畫面,配上她少女般的嫩臉,看起來就和時下女大生沒兩樣,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點我「史上最美阿嬤」黎明舊愛戴蘊真逆齡美照看更多

戴蘊慧擁有35D、25、33的姣好身材,目前體重約44公斤而已,身材纖瘦高挑、前凸後翹堪稱天菜級美魔女。而她近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時坦言,要維持這樣的身材確實很不容易,幾乎天天都得跑步健身。至於保養祕訣,她也大方不藏私地透露,除了生活作息正常、不菸不酒,最重要的是要維持「20歲的心態」,直言「相由心生,很多虛偽的人眼神都不乾淨」

▲黎明昔日舊愛「真真」戴蘊真雖然已經45歲,身材、臉蛋仍保養得很好。(圖/達志影像、取自戴蘊慧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戴蘊慧之前也在微博分享過,要擺脫歲月的枷鎖,必須具備「價值觀、審美觀、人生觀」三觀,因為沒有價值觀就會在道德上有缺失,難有矜貴氣質;沒有審美觀就只會盲目追逐潮流而無法展現自信;缺乏人生觀就不會有目標和理想,難有服眾的魅力

「真真」戴蘊真(圖前者)的23歲大兒子(圖後者)和女友生下一女,讓她升格成為網友口中的「史上最美阿嬤」。(圖/取自戴蘊慧微博)

除此之外,戴蘊慧也坦言,現在仍渴望愛情,也很享受暗戀別人的過程,但目前很安於獨自生活、擁有自己的空間,愛情空窗期已經維持了6至7年的時間。據悉,戴蘊慧的孫女是23歲的大兒子Bryan和女友所生,雖然小倆口還沒結婚,但兒子已經承諾會好好照顧女方,愛兒現在除了和朋友合夥經營餐飲業,還開始發展網路生意,很努力地賺奶粉錢,完全不讓母親操心。點我「史上最美阿嬤」黎明舊愛戴蘊真逆齡美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