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恥辱出局 韓代表隊回國遭丟大把麥芽糖

點評:球是圓的,本來就有輸有贏!

▲南韓足球代表隊回國被丟麥芽糖。(圖/翻攝自鳳凰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家足球隊因未能闖進世界盃16強賽,只能提前打包回家,30日在總教練洪明甫的帶領下,低調抵達仁川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接機,沒想到卻有部分不理性的球迷,直接朝球員丟擲南瓜麥芽糖(호박 엿),並直接大罵「恥辱」。

先前巴西世足賽熱鬧開踢,南韓群眾聚集首爾街頭觀看大銀幕轉播,就是要為太極軍團加油。不只一般民眾瘋狂,這股足球熱也燒到當地演藝圈,除了有電視台特別舉辦世界盃應援活動,還有綜藝節目把錄影現場搬到球賽轉播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全國人民上下一條心,竭盡所能為國家足球隊加油,但南韓最終仍無法晉級16強,讓不少球迷大失所望。代表隊昨天凌晨也帶著沉重的包袱回國,原本在走出入境口後,有球迷們高喊太帥了、辛苦了、令人感動等鼓勵話語,沒想到稍後的記者會現場,卻有憤怒的球迷向球員丟糖表示不滿。

當中一名球迷邊喊「這是國民的心,吃麥芽糖吧!(在南韓叫他人吃麥芽糖有羞辱之意)」,邊扔出3大把南瓜麥芽糖;還有人則舉起寫有「謹吊,南韓足球死亡」的標語;更有人則直接為圍球員大罵「恥辱」。

對此,洪明甫表示很抱歉,無法回報那些為南韓足球加油吶喊的球迷。他認為,代表隊提早出局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但這些球員仍有發展前途,希望世界杯的經歷能讓他們成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