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輸惹?日雙馬尾妹捧裸乳 不用手25秒穿上褲子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來來哥」蕭志瑋近日才以《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以28秒的成績成功不用手就穿上褲子,還被網友封為「力與美的極致」。不過,最近又有網友發現了另一個不用手穿褲的「進階版」,日本有節目找來一位頭綁雙馬尾的正妹,穿上胸前開洞的T恤,用雙手遮乳,在約25秒內一邊左扭右搖的成功穿上褲子。

▲日本有節目找來一位雙馬尾正妹,用手捧雙乳的方式示範「不用手穿褲」,讓草彅剛等現場來賓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雙馬正妹一出場先背對螢幕,由旁邊的比基尼爆乳妹開場介紹,正當草彅剛等人正好奇要怎麼不用手穿褲時,爆乳妹便蹲下幫忙脫褲。接著,露出黑白豹紋內褲的雙馬尾妹,一個轉身露出燦爛笑容,而她的T恤胸前被剪開一個大洞,就在少了內衣的保護下,雙手緊捂胸部開始左搖右扭地努力讓褲子「往上爬」,豪放程度讓節目來賓都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馬尾正妹左搖右扭,約25秒就成功穿上褲子。(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畫面中有數秒都停留在雙馬尾妹雙手捧乳的大特寫上,她從影片21秒處開始搖擺穿褲,進行到約46秒時以馬步蹲姿成功穿上褲子,從開始到完成大約25秒,讓不少網友直呼「來來哥輸惹!」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位日本正妹穿的是運動短褲,本來就比較容易穿上,和來來哥示範教學用的緊身長褲難度不一樣,因此很難做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影片的「視覺效果」太強烈,還有外國網友在留言中激動地表示,「XXX,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來來哥示範28秒免用手穿褲。(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雙馬尾妹不用手穿褲「捧乳進階版」,約21秒處開始。(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