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明星賽得票數少90萬 中職:少了APP投票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以33萬3917票拿下明星賽最高票,跟去年高達123萬票以上相比,減少90萬票之多,中職表示,今年少了APP投票,應是投票數減少主因。

▲中職明星賽選秀會,人氣王彭政閔披上明星紅隊球衣。(圖/中職提供)

彭政閔前年在明星賽拿到17萬票以上,去年爆增到123萬4305票,今年再銳減到33萬3917票,彭政閔說:「不只我一個人的票數變少,大家都變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有經典賽加持,而且曼尼 、旅外球員胡金龍與高國輝的效應,都有可能讓明星賽選票增加。」彭政閔表示,今年各隊以Lamigo桃猿經營球迷是可以接受的方向,其它球隊也都很用心。

對於今年明星賽票數銳減,中職表示,去年有APP投票模式,很方便可以投票的管道,今年沒有了,但現場的票數從去年的3倍變成6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彭政閔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