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前墨西哥教頭掌日本 史上最高薪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足球國家隊的新任總教練確定是阿吉雷(Javier Aguirre Onaindia),他於2002年及2010年世界盃都率領墨西哥闖進16強,阿吉雷的合約大致敲定,4年約每年年薪180萬歐元(約台幣7200萬元),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日本國家隊教頭。

▲阿吉雷成為日本隊新教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世界盃日本止步小組賽,前任總教練扎切羅尼(Alberto Zaccheroni)請辭,日本足協找來墨西哥籍的阿吉雷接手,他的合約大致底定,4年約每年年薪180萬歐元(約台幣7200萬元),是扎切羅尼的2倍,也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日本足球國家隊教頭。阿吉雷接手後,首要任務就是明年澳洲亞洲盃,他的任期至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吉雷今年55歲,執教過西甲馬德里競技、皇家薩拉戈薩等職業隊及墨西哥國家隊,他在2002年及2010年世界盃都率領墨西哥闖進16強。

日本媒體指出,日本足協在5月時就開始和他接觸,除日本外,希臘及喀麥隆國家隊也有意網羅他,但最後阿吉雷選擇日本。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