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倫兒子「銳寶貝」假釋出獄 陳銳:未來會好好做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結夥搶奪罪遭判刑2年3個月,2013年6月27日入監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日前申請假釋出獄獲准。他30日在媽媽的陪同下出獄,透露這一年的心情,「進來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也反省很多過去所作的一切,未來會好好做人。」

▲陳凱倫和兒子陳銳。(圖/取自陳凱倫臉書)

現年23歲的陳銳,2008年就讀高中時,因簽賭網站「英皇運動網」,幫忙吸收台北地區的學生賭客而入獄服刑2年3個月,由於表現良好,2014年轉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日前由於刑期已過半,符合假釋條件,獄方向法務部提出假釋,30日傍晚6時假釋出獄。據了解,他很想復學念書,並希望能於9月重返文化大學繼續就讀大傳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