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陪小朋友夢想飛行」活動 用愛孕育未來航空人才

點評:希望這種企業善舉可以更多一點

▲ANA舉辦「陪小朋友夢想飛行」活動,讓孩童可以有機會趁早接觸航空業。

記者陳睿中/整理報導

ANA全日空每年都會在桃園縣教育局的協助之下,舉行偏鄉學子免費到桃園機場進行航機觀摩學習的活動。今年ANA也在6月27日舉辦了第三次「陪小朋友夢想飛行」活動,讓孩童在暑假來臨前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中也讓小朋友有機會體驗穿著救生衣的感覺。

本次活動邀請了大溪鎮的百吉、中興、永福、美華及瑞祥等五個學校共76名學子,一同到維修廠棚內參觀ANA航機外觀構造,並進入機艙參觀飛機內部座艙設備,以及介紹航機檢修、地勤服務、空服員機上勤務等工作。今年ANA 還舉辦紙飛機飛行競賽,讓獲勝的小朋友可以獲得ANA神奇寶貝贈品。

▲ANA台北支店長島一範(右)與孩童共同進行紙飛機競賽。

根據ANA表示,ANA企業在日本一直都有安排小朋友機體見學的戶外教學活動。學校會安排小朋友參觀飛機、接觸航空業,讓小朋友的夢想從小就開始。ANA台北支店長島一範也希望能藉此活動回饋台灣旅客對日系航空公司ANA的支持,為台灣教育貢獻一己企業的力量,藉以培養更多未來的航空科技人才。

關鍵字: ANA 全日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