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做愛」放閃惹議 駁炒新聞:頭條就是狗屁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影后章子怡的男友、大陸歌手汪峰29日歡度兩人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生日,她開心幫忙慶生,PO出汪的招牌眼鏡造型蛋糕照,並用白巧克力字卡寫著「峰雨無阻,峰哥生日快樂」,深情告白「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公然曬恩愛放閃。

▲章子怡放出蛋糕公然放閃。(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43歲的汪峰對於女友的一番心意相當感動,在微博說出心聲,「不管有多少酒精,多少眩暈,在這一刻,有多少人能體會這裏面的感恩與淚水……我愛你……無論我經歷多少磨難……謝謝,有什麼比在最不知道感激的時候感謝你更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放出蛋糕公然放閃。(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無奈的是,有網友對於章子怡的英文用法有意見,「國際章的英語是倒序(敘)嘛?你和我在ML(指Make Love)?」讓她相當惱火,回轟「你整明白了再廢話。」男友汪峰也幫腔,「其實不明白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這是一種快樂!超越ML,那很重要,但是真的重要嗎?感激與無畏!有一天你會懂的!」

▲汪峰和章子怡戀情明朗化,兩人再於男方生日公開放閃。(圖/新浪娛樂)

兩人的互動也讓汪峰的生日再度登上大陸媒體的娛樂頭條版面,許多網友紛紛討論此事,但對於網友的議論紛紛,汪感到相當不屑,「苦是你自己的,樂也是自己的。頭條從來就是狗屁,什麼時候你能明白,需要解釋的根本就不是那是誹謗與委屈,而是你有多尊重自己與愛該愛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