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先發名單 桃猿力抗獅、象聯軍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先發球員30日選秀,明星紅隊先發10人全是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明星白隊則是4隊球員都有,形成另類的「4隊明星」對決「獅象」的狀況,而且白隊先發名單有3位前旅美道奇隊球員。

▲中職明星賽選秀會先發名單。(圖/中職提供)

明星賽先發球員選秀結束,明星紅由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與中信兄弟總教煉謝長亨一起選人,秉持著「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原則,全選獅、象兩隊球員,兄弟有6人、統一4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白隊由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與義大犀牛教練馮勝賢選才,10人中以Lamigo桃猿為主體占了7人,另3隊義大犀牛、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各有1人。

紅、白先發大戰彷彿是上半季冠軍桃猿找來王勝偉、胡金龍與郭泓志支援,力抗統一獅與中信兄弟聯軍,而且白隊先發球員陳金鋒、郭泓志與胡金龍都曾是道奇隊球員。

馮勝賢表示,白隊是4隊球員都有,符合明星賽原則,而且集合打擊率排行榜前3傑,還有桃猿與義大的中心打線。

紅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相信紅隊的打線可以串連起來,上半季都把它忘了,下半季重新開始。

明星紅先發球員是投手鄭凱文(中信兄弟)、捕手高志綱(統一獅)、一壘手彭政閔(中信兄弟)、二壘手陳江和(中信兄弟)、三壘手黃仕豪(中信兄弟)、游擊手陳鏞基(統一獅)、外野手潘武雄(統一獅)、張正偉(中信兄弟)、張志豪(中信兄弟)、DH張泰山(統一獅)。

明星白先發球員,投手郭泓志(統一獅)、捕手黃浩然(Lamigo桃猿)、一壘手林智勝(Lamigo桃猿)、二壘手郭嚴文(Lamigo桃猿)、三壘手林智平(Lamigo桃猿)、游擊手王勝偉(中信兄弟)、外野手胡金龍(義大犀牛)、詹智堯(Lamigo桃猿)、陳金鋒(Lamigo桃猿)、DH林泓育(Lamigo桃猿)。

明星紅推薦球員,投手林煜清(中信兄弟)、謝榮豪(中信兄弟)、陳鴻文(中信兄弟)、王鏡銘(統一獅)、傅于剛(統一獅)、潘威倫(統一獅)、蕭一傑(義大犀牛),捕手涂壯勳(統一獅),一壘手鄧志偉(統一獅),二壘手林志祥(統一獅),游擊手黃恩賜(統一獅),外野手陳子豪(中信兄弟)、劉芙豪(統一獅)、余德龍(Lamigo桃猿),DH周思齊(中信兄弟)。

明星白推薦球員,投手米吉亞(Lamigo桃猿)、朱俊祥(Lamigo桃猿)、陳禹勳(Lamigo桃猿)、許銘傑(Lamigo桃猿)、賈西亞(義大犀牛)、偉克(義大犀牛)、黃勝雄(義大犀牛),捕手陽冠威(義大犀牛),一壘手林益全(義大犀牛),二壘手陳凱倫(義大犀牛),三壘手鄭兆行(義大犀牛),游擊手林威廷(義大犀牛),外野手張建銘(義大犀牛)、藍寅倫(Lamigo桃猿),DH鄭達鴻(義大犀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明星賽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