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人氣王秘訣「做自己」 年輕球員都可接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維持人氣王的秘訣就是「做自己」,「也跟我待在兄弟象有很大關係。」而「人氣王」彭政閔心中的人氣王接班人呢?他說:「年輕球員每個人都有可能是接班人。」

▲中職明星賽選秀會,人氣王彭政閔披上明星紅隊球衣。(圖/中職提供)

彭政閔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在明星賽人氣王10連霸,他表示,球技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每一位球員都很努力,「我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01年加盟最具人氣的兄弟象,「可以一直蟬聯人氣王,當然跟兄弟象有很大關係,象隊有很多球迷,這樣的機緣讓我一直獲選人氣王。」

誰會是彭政閔的人氣王接班人呢?他表示,年輕球員都很努力,很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機會接班,「我當年進職棒,也沒有料想到自己會連續10年當人氣王,有很多球員都很努力,球迷都會看得到。」

在彭政閔心中有一位明星中的明星,就是李居明,他表示,李居明有「棒球先生」的稱號,在球場上大方、開朗,與人相處很隨和,「這是我學不來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彭政閔人氣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