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玩單槓上上下下 雪橇犬超擔心咬褲制止

▲阿拉斯加雪橇犬看見主人做危險動作,趕緊咬褲子阻止。(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對於主人的照顧總是無微不至。國外有一位主人Drew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Oso,日前帶著牠外出散步的時候,就順便到公園玩耍,抓著單槓上下訓練,沒想到Oso看見之後超緊張,以為主人Drew要遭遇危險,趕緊過去要把Drew咬著抓下來,動作非常可愛。

阿拉斯加雪橇犬Oso看著主人玩單槓,一上一下的覺得非常危險,就趕緊過去,準備咬著主人的褲子往下拉,阻止主人的「瘋狂」行徑。護主的可愛舉動也讓旁邊拍攝的主人笑翻,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寫下「牠很擔心自己的主人,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ant Alaskan Malamute won't let owner do pull up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雪橇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