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剪輯王維中好投影片 我國國旗榮登官網

點評:好光榮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30日又是台灣人值得開心的一天,釀酒人隊的我國好手王維中1.1局0失分好投,大聯盟官網特別剪輯他此戰投球影片,特別還在影片一開始掛上中華民國國旗,並以漢語拼音與正體中文(繁體中文)顯示他的名字,以另類的方式開始,令不少球迷眼睛為之一亮。

▲大聯盟官網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上次出賽已經是台灣時間6月16日,相隔兩周之後再度登板,繳出不錯的成績,不僅於8局上化解滿壘危機,9局上還造成對方三上三下,當中還包括1次三振,和過去信心不足的模樣完美不同。為了介紹這名新秀,大聯盟還花了一些心思在片頭上,由上而下分別是我國國旗、「小王」名字的漢語拼音及正體中文,台灣球迷看了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大聯盟立場多遵照社會大眾方向走,以行動默認中華民國台灣是個國家,例如未來之星明星賽,大聯盟明星賽,球衣或者是球員的自我介紹上,都會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出現,使台灣球迷的心靈得到慰藉。本次王維中投球影片以國旗為開頭,更是另一項創舉。

大聯盟官網原引用連結請點這(myVideo)►►►

看我國國旗登大聯盟官網影片點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