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李洪基愛吃拉麵胖6公斤!嘟嘴:別再說我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亞洲男神李洪基29日俏皮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面對粉絲提問「為什麼愛吃一蘭拉麵呢」?他笑答:「我真的很愛吃,很愛吃一蘭拉麵,還因此胖了6公斤。」不過,目前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也拿媽媽當擋箭牌,「她每天都早上都叫我起來吃早餐,都是媽媽害我變胖!不要再說我胖了啦,都是我媽的關係。」

▼韓男神李洪基見面會頻頻賣萌。(圖/記者陳明仁攝)

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因戲《原來是美男》爆紅,能演能唱的他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一出場讓女粉絲隨即陷入瘋狂。過程中他除了演唱許多招牌曲外,也和粉絲分享過去出道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李洪基,談到學生時期的,表示「365天有360天都去唱KTV,朋友都說哇你好會唱歌喔」。到了2005年到2009年、高中求學時期,講到一段演唱趣事,他說高一時期曾經到練團室,「那時候唱完歌,唱完歌就被40個女生要電話,百分之百沒造假喔。」但他說沒有給任何人電話,「因為那時還年幼啦」。

▼李洪基超可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現場唱歌時,李洪基頻頻賣萌,笑容超可愛。談到最近行程,他表示除了拍攝電影、日本演唱會也快結束了,目前正在籌備最新專輯。另外,對於《百年新娘》中的「地瓜減肥法」,他笑說除了有搞笑成份在,「地瓜包了泡菜吃,泡菜有很多乳酸菌一定要發酵的泡菜才行,然後會放很臭的屁,但真的很好吃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亞洲新男神李洪基之浪漫求婚台北場,雖然忘詞但模樣超可愛!(影片來源/記者陳明仁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