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朴春聞年糕湯香 「睜眼就吃」1分鐘嗑完模樣超萌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實力派偶像團體「2NE1」朴春最近參與實境節目《Roommate》演出,常因減肥話題而登上新聞版面的她,日前在節目中半睡半醒嗑麵包,引起熱烈討論,這次更上一層樓,在睡夢中被年糕湯味道叫醒,並且瞬間吃完一大碗公,沒有偶像包袱率真又逗趣的演出,大獲好評,網友也笑稱她已經變成「吃貨女神」。

▼2NE1成員朴春之前常以減肥話題而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韓網Newsen)

朴春出道以來一向以冷酷、時尚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最近透過實境節目展現舞台下平易近人、最真實的一面,曾經因為減肥而只吃玉米、蔬菜葉子的她,日前在節目中一睜眼就躺在床上大吃麵包、布丁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29日又播出她被室友端到床邊的年糕湯味道吸引,睡到一半突然起身,瞬間吸收一碗公的年糕湯的畫面,逗得網友超開心,直說真的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NE1成員朴春在節目上大吃年糕湯。(圖/翻攝自韓國스타투데이)

雖然身為女偶像,但朴春卻時常做出讓大家出乎意料的舉動,因此還被封為「8次元外星人」,這次透過節目展現親切又率真的自然面貌,得到了不少好評,有許多網友看到她吃東西滿足的神情後,大讚超可愛,還建議「別在減肥了」。

朴春身材超好,網友看到她吃東西滿足的神情後,大讚超可愛,還建議她「別在減肥了」。(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