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吳宜樺自拍收到800讚 臉書嘆:大家只關注露奶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模吳宜樺3年前一舉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2013年摘下「羅倫模特大賽」后冠,拿到站上國際伸展台走秀的門票,而她依然持續在在臉書分享生活動態,卻發現美照總是被秒讚,分享關於流浪動物的文章卻被忽略,讓她氣得直說「看了真的很心酸和難過」,難得在臉書上打了192個字卻完全沒標點符號。

▲▼吳宜樺道早安的自拍照(上)受到網友歡迎,但轉發關於流浪動物的文章卻沒人看。(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0歲的吳宜樺總是張著圓圓的大眼睛,不少自拍照中的笑容也流露出少女的無邪,30日卻在臉書上大暴走,質問網友:「為什麼每當我發關於流浪動物的文章,大家都要視而不見,不要說留言、轉發、分享了,連按讚都可能只是順手按的,然後一張穿比較少的,你們就秒讚、秒回、秒轉發……。」

原來是吳宜樺日前放上回笑自拍照道早安,順利收集超過800個讚,抱著寵物菲比自拍也有415人按讚,結果28日分享關於流浪動物的文章只有65人按讚,讓她忍不住直說:「大家都只關注那些照三餐露奶的辣妹照,然後放任這些小生命和愛心媽媽們繼續弱勢下去,看了真的很心酸和難過。」讓粉絲覺得她很有愛心,爆氣文po不到1小時也超過300人按讚,顯然還是比流浪動物文章受歡迎。

▼吳宜樺難得在臉書上爆氣。(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