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破框架 顛覆你對「畫畫」的定義

圖、文/生活童話

對你來說畫畫這件事,是否就是坐在張椅子上、然後將紙攤平、手中拿著畫筆隨意的圖畫紙上塗鴉呢?這似乎是我們對畫畫最初的印象,因為從小不論是父母還是老師都會拿支畫筆放在我們手中,讓我們在一旁安靜的畫畫,但難道作畫的方式就只能這樣嗎?
002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組畫畫小尖兵,但他們畫畫不是用畫筆而是用頭盔、餐具、拖鞋,超乎你想像的作畫方式,快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怎麼完成畫作的吧~
這間叫做Pastello的藝術空間是由澳洲的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s委託義大利專攻於藝術設計的公司Mathery studio所設計的,是一個專為孩童設計的多元作畫空間。
003
Pastello在義大利文裡就是蠟筆的意思,因此所有的畫具都是由可溶解並重新塑型的蠟所製成的。
設置Pastello這個充滿創意的藝術空間,目的是為了讓孩子能夠突破傳統、跳脫一般的思維框架去體驗畫畫這件事。
008
英姿煥發的畫畫小尖兵,頭盔、腰帶、臂章等,各式裝備一應俱全,準備要開始一場精彩的冒險!
頭盔上鑲嵌了各色的半圓球狀蠟筆。
009
你一定沒想過能夠用"頭"來畫畫吧! 
還有巨型的蠟筆球能讓孩童自由的挪移,在圓圈裡作畫。
014
寬敞的空間能讓孩子在裏頭,不受拘束的自在畫畫。(小編:看起來也有點像是科學館呢!)
004
蠟筆拖鞋,底部四邊鑲有不同顏色蠟球,讓你一隻腳也能輕鬆畫出不同色彩。
蠟筆拖鞋專用的畫板,讓你嘗試躺著畫畫。(小編:真是太酷了!!!)
015
在這裡孩子們可以用各種人們意想不到的奇怪方式來作畫,重點不在於畫作的好壞,而是孩子們能盡情揮灑創意,不受社會傳統的思維所限制;希望能藉此讓孩童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孩子們的創意畫作已經在澳洲國家藝廊的兒童館展出囉~展示日期是今年的5/10~8/31。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