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翻90度」困車內先自拍 美男:太太鎮定地像條黃瓜

我們想讓你知道…佩服@@

 

▲伊莉莎白叫丈夫拿手機給她,好自拍留念。(圖/翻攝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處變不驚!美國舊金山一對老夫妻班傑明和伊莉莎白,日前開車不幸發生車禍,車子側翻90度,所幸兩人都幸運地沒有受傷,她還拿出手機自拍。他說「太太鎮定地像條黃瓜一樣!」

外電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後,坐在副駕駛座的87歲班傑明(Benjamin Neufeld)率先爬出車外,坐在駕駛座的85歲伊莉莎白(Elizabeth Neufeld)則受困車內。

據報導,班傑明在等待救援過程中感到無聊,站在車旁與車內的妻子拍照;她還要求他把手提包給她,這樣她就能在車內自拍。據了解,幾分鐘後消防隊員趕到,救出受困的伊莉莎白。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