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改變她人生! 印尼美眉讚台灣3優點:交通方便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前有印尼網友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影片,透露自己來台灣的歷程是因為看到了羅志祥所演出的偶像劇,還說自己能待在台灣,一定要感謝對方,並說出台灣比印尼好的3個優點,大讚台灣人很親切,在這可以放心做自己,不需理會外人的目光。

▲女網友感謝羅志祥。(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印尼女網友說,來台灣將近7個月的時間,感謝羅志祥讓他能待在台灣,「4年前我跟男友分手,因為他劈腿,我那時很難過,就開始看台灣的偶像劇,第一部看的是《流星花園》。」因為當時深受情傷,「我看到羅志祥在《轉角遇到愛》裡面的角色,好像很開心很開朗的樣子,看到他就覺得心情變好。」也開始對學中文有更大的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透露,「老師常常會罵我為何只對中文感興趣,但對其他科目就漠不關心。」曾向爸爸提出想在台灣學中文的要求,原本以為會被父親拒絕,「結果爸爸竟然跟我說,為什麼不可以?讓我非常驚喜。」於是就成功來到台灣。

▲印尼女網友直言,台灣有3大優點。(圖/YouTube)

最後,這位印尼美眉大讚台灣比印尼好的三個優點,分別是「台灣交通很方便,印尼感覺就比較亂一點」、「台灣的風景,我去過的地方都是很美很漂亮」、「台灣人很親切,在這可以做自己,大家都不會把我當外國人。」也感謝羅志祥讓她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待在台灣。

▼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