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好!寇世勳讚台北太可愛:像吸毒⋯離不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寇世勳在大陸發展10多年,已是大腕國寶級演員,人皆尊稱「寇老師」,最近返台參與電影《大囍臨門》演出的他說,其實自己很常回台灣,「台北真的太可愛,住慣了就有如中毒般,離不開。」他常年在外拍戲,但他說去過那麼多地方,沒有一個城市比台北還舒服!

▲ 寇世勳參與《大囍臨門》演出。(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少年輕演員到大陸發展後,開始以當地為家,不過寇世勳顯然離不開台灣這個根,他說,台北雖小小的,但建設精緻,生活又便利,幾乎你24小時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可以找到,他早就被這個城市慣壞了,「台北太可愛,真的讓他如吸毒般離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寇世勳在《大囍臨門》將與豬哥亮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說,對電影一直有夢想,但作品不多,反而是電視劇一直馬不停蹄地拍攝,但他現在感受到台灣電影圈整體氛圍往上提升,加上豬哥亮、林美秀、林心如和李東學這個組合他很喜歡,尤其是豬哥亮,兩人數十年前在秀場合作就很有火花,只要一上台兩人互瞄、對看,台下觀眾就會大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