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林旺億先發失6分 國訓、合庫握手言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9日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的是國家儲訓與合庫金控三連戰的最後一戰,國訓由林旺億先發,合庫則是吳蔚驊主投,雙方打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但五局結束後突然的一陣大雷雨將比賽中斷,最終因雨場地積水比賽無法繼續進行,雙方以6比6握手言和。

▲國訓先發林旺億完投5局被打10安、3四壞1K、失6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2局下半,羅堃的二壘安打將壘上的蘇緯達及蔡尚穎送回本壘,讓國訓首馳2分,但3局上合庫隨即在蘇偉銓與路易士(Luis Rivera)的安打下將比數追平,4局上王薪權的二壘安打再讓合庫以1分超前國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國訓也不是省油的燈,在4局下立即開啟一輪的猛攻攻下4分再度將比數以6比3超前,但不甘被打的合庫也馬上在5局上靠著鄭嘉明的安打與投手林旺億的暴投再取得3分,再度將戰局扳平,但5局打完後現場突然下起了一陣大雷雨,最終比賽因雨無法繼續進行,最終就以6比6和局為兩隊爆米花聯盟上半季的比賽畫下句點。

賽後合庫總教練許順益對於上半季的比賽做了總結:「對於選手們從開幕到現在的表現打95分,雖然密集的賽事對他們的身心可能是種挑戰,但這些經驗也是相當可貴的,而選手拚勁十足的去打好這些比賽,也讓我們這些做教練的相當欣慰,相信整個爆米花的比賽結束後,無論是對我們球隊選手,或是洋將以及大專借將的選手們的實力都可以有所提昇。」

而國訓總教練王光輝也表示:「國訓的這群選手本就較年輕,經驗較不足,藉由爆米花可多訓練他們的比賽經驗,雖然在比賽上仍有些小缺失,但相信接下來的比賽他們一定可以調整的越來越好。」提到下週的挑戰賽,總教練也說:「挑戰賽的輸贏就順其自然,他們可以戰績第二晉級已是相當難能可貴了,能從下週的高張力比賽中去獲取更多經驗對他們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粉絲團

關鍵字: 爆米花國訓合庫林旺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