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 比利時16強戰堪慮? 隊長孔帕尼恐因傷缺陣

點評:不會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歐洲紅魔」比利時台灣時間7月4日迎戰美國,不過現卻傳出陣中2大將、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及阿森納華美輪(Thomas Vermaelen)有可能因傷缺陣,比利時主帥韋爾莫茨(Marc Wilmots)也不敢下定論,只能期盼4天休養足以讓主力歸隊。

▲比利時隊長孔帕尼(左)16強淘汰賽出賽成未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隊長孔帕尼,27日與南韓小組賽最後一役就因傷坐壁上觀,總教練韋爾莫茨也證實,孔帕尼隔天也僅參與半小時練習,迎戰美國能否出賽顯然成為未知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很想回復練習,但如你所見,他不得不在練習半個小時後停下來。」但韋爾莫茨還是保持保留態度,表示很慶幸他們有多餘的休息空檔,現在能做的就是期待孔帕尼一天比一天更有進展,「現在都還很難說」。

對於先發安排,主帥目前也暫時不想傷腦筋,「每天進度不同,這就是為何我不去想先發問題。」除了孔帕尼以外,後場另一名大將阿森納華美輪,由於大腿拉傷情況也不理想,最近一次練習日同樣並未下場,而是由體能訓練師調整狀況。

儘管比利時傷兵頻傳,美國仍不敢大意,貝斯里(DaMarcus Beasley)說道,「他們無論防守進攻,都有完整陣容。但最大考驗是在自己,對德國一役我們並未繳出最佳表現,下一場比賽我們勢必得用盡全力。」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