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絕地大反攻 彭賢尹、陳迪南昌挑戰賽奪冠

文/海碩運動

本週我國網球雙打好手彭賢尹、陳迪在南昌挑戰賽首度搭檔出擊,就奪下冠軍。昨日(28)兩人在南昌挑戰賽雙打冠軍戰決勝盤連救五個冠軍點,逆轉奪冠。此冠為兩人今年首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彭賢尹(左)/陳迪奪下南昌挑戰賽雙打冠軍(圖/海碩運動)

彭賢尹/陳迪日前先於準決賽上演台灣內戰,面對李欣翰和中國好手張擇,兩人以6-4、6-3過關。昨日決賽面對「澳法聯軍」Jordan Kerr/Fabrice Martin,雙方先各拿一盤,戰至搶十。決勝盤搶十澳法聯軍先取得9-4大幅領先,僅差一分就能帶走勝利。但彭賢尹/陳迪展現驚人韌性,連救五個冠軍點,保住一線生機,最後以6-2、3-6、12-10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賢尹說:「最後眼看沒機會了,我們決定放手一搏,採用強攻網前戰術。對手也被我們的氣勢嚇到了,觀眾更一面倒為我們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賢尹網球陳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