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大火毀容樂觀面對 澳超馬正妹登週刊封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真的女人最美,加油~

▲勵志!大火毀容,澳超馬正妹登週刊封面。(圖/翻攝自aww.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6歲超馬女選手皮特(Turia Pitt)因遭遇大火毀容,但她仍樂觀面對人生、重回熱愛的運動場域;而澳洲一本女性刊物也破天荒以她為7月號的封面人物,希望傳達「自信就是美」的觀念。

皮特原本容貌姣好,還兼任模特兒,2011年參加100公里西澳省超級馬拉松賽時不幸遭野火襲擊,不僅全身65%燒傷、美麗的容貌全毀,左手4根手指頭和右手的拇指也被截除,讓她度過無數痛苦煎熬的日子。經過漫長訴訟,皮特5月終於獲得高達1千萬澳幣(約2.8億元台幣)的賠償。

為了幫助慈善機構募集重建手術資金、幫助像她一樣的人,過去6個月她曾經從學離騎單車到烏魯魯(Uluru,澳洲北領地南端)、在西澳阿爾蓋湖(Lake Argyle)長泳20公里,還到北京爬長城(上圖,取自臉書)。

皮特的故事讓《澳洲女性週刊》決定7月號以她為封面、捨棄女明星或模特兒,該週刊表示,皮特在鏡頭前展現無比自信。「任何拿來形容她的神奇和美麗都顯得陳腔濫調,」週刊總編輯海倫.麥凱布(Helen McCabe)說,「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比她更出色的人。」

皮特則表示,登上封面人物對她而言是莫大的光榮,「很多美麗的女人沒有自信」,她希望透過封面照片,能幫助部分女性跨過這條界線。(新聞來源:aww.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