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開季最短3.1局挨3轟 陳偉殷:我必須有所改變

點評:下一場再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左投陳偉殷,29日先發迎戰光芒,原本有可能挑戰10連不敗紀錄的他,未料此役僅投3.1局就挨3轟失5分吞敗,也寫下本季所投最短局數。賽後陳偉殷坦言,或許對方打者已開始熟悉自己的球路,必須有所改變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陳偉殷吞下本季第3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第4顆速球就被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轟成陽春砲,殷仔坦言那球他一投出去就知道不妙,「我並沒有把球投進位置,在那之後我也開始想東想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陳偉殷隨後連續解決掉5位打者,但2局上1出局後又被羅德魁茲(Sean Rodriguez)敲安,福塞斯(Logan Forsythe)接著開轟,再失2分。原本以為度過開賽亂流,4局上1在壘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又敲出2分砲,殷仔也因此被換下場,終場金鶯以4比5不敵光芒。

對於光芒打得順手,陳偉殷賽後也有些匪夷所思,表示除了控球稍微偏高,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同,「或許是對方打者比過去更鑽研我的球路,但如果我再不調整,結果可能會更加難堪。」

殷仔3.1局被敲7安,5分自責分平本季最多,3轟也追平生涯單場挨轟紀錄,另外有2次保送外加2K。捕手搭檔約瑟夫(Caleb Joseph)則認為,陳偉殷此役速球以外的球種沒有發揮,又有幾個球太過紅中,讓對方正好咬住予以砲擊,「他很想抓到出局數,可惜沒辦法做到。」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