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畢福脫序早有「痕跡」 撒尿在餐廳外牆還飆粗口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最近大鬧百老匯劇院,闖到觀眾席間呼麻、打人後腦勺、故意在唱歌結束前拍手,脫序行為被警方上銬帶走,疑似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據外國媒體報導,其實他這一切早有跡可循,事發前1個禮拜,他曾突然在餐廳牆上撒尿,被對方列為拒絕往來戶。

▼李畢福脫序早有「痕跡」,撒尿在餐廳外牆還飆粗口。(圖/達志影像)

28歲的西亞李畢福從宣布「退出公眾生活」後,就常有驚人之舉,不僅花75萬請飛機在天空上噴字寫下「我很抱歉」、在柏林影展戴牛皮紙袋套頭,並宣稱這一切都是行動藝術,而八卦網站《TMZ》最近更加碼報導他5月時,曾在洛杉磯一間餐廳用餐4小時後,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外面停車場的牆壁上公然撒尿,嚇壞路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完廁所之後,西亞李畢福回到餐廳,為自己怪異的行為感到抱歉,想繼續點餐,但被老闆請出門外,他破口大罵飆髒話回敬對方,誓言再也不會來光顧,從此以後成為該餐廳的拒絕往來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