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自曝濟州島新婚生活 住家慘變粉絲觀光地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歌手」李孝利日前開設了一個部落格,紀錄自己與音樂人老公李尚順在濟州島的新婚生活大小事,3周內就吸引300多萬人點擊,人氣爆紅,但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到當地遊玩的民眾想一睹偶像風采,還直接到家門口按電鈴找人,讓她非常困擾。

▼李孝利部落格爆紅,但也卻因此讓自家成為觀光勝地。(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李孝利時常在部落格中分享她在濟州島的新婚生活雜事,每次更新都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短時間內爆紅,也因此讓她家成了觀光景點,許多到當地玩的遊客會直接找上門來,從早到晚門鈴還有警報器要響數十次,壓力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和老公結婚之後,將新房蓋在濟州島。(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對此,李孝利在Twitter留文吐苦水,呼籲喜愛她的民眾「家門口有大樹擋住,所以什麼都看不到,這樣會白跑一趟」,承諾會多上傳一些生活照片,也希望好奇的民眾可以體諒,並且能夠多給她一點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