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片情節?求搭便車被拒 陌生男揮拳、踹門還爬車頂

▲受到驚嚇的車主頭也不回向前開,一度被熱心騎士誤認為是肇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2名女子近日在路邊準備開車時,遇到1名男子上前打招呼要求搭便車,但因駕駛完全不認識對方,因此婉拒。沒想到,男子卻脫序失控,不但揮拳攻擊駕駛,想搶走車鑰匙,甚至還踹車門、爬上車頂,企圖阻止車子開走。嚇得駕駛立刻開動車輛,而男子也因此重重摔落地面,動也不動。

行車紀錄器畫面清楚可以看見,大馬路上這名男子霸佔車頂,趴在擋風玻璃。車子啟動後,男子隨即就重重摔到地面,整個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連拖鞋都掉在一旁。車輛駕駛則頭也不回地繼續向前開,讓路過騎士以為是肇逃,還立刻追上前,停在車子旁邊想要了解情況。

▲男子重重摔落地面後,動也不動。(圖/東森新聞)

駕駛澄清:「我有回頭看,他已經跌倒了,我想說要停在旁邊,我要了解說到底是什麼情形。」而行車記錄器也拍到,男子先是對著路邊這台車門猛踹,接著就像蜘蛛人般爬上車頂,駕駛說:「我車子要走的時候就踹我的車門,然後我車子起步的時候,他就整個人趴上來我的車子上面,行駛一段他自己就跌了下來。」

駕駛說,踹門前,男子甚至還出手攻擊他,朝他胸口重重地揍了1拳。「之後他還要拔我的車鑰匙,說不要讓我走,我就撥他的手,不要這樣子。」讓嚇壞了的她,本能地想開車離開,萬萬沒想到,男子會爬上車輛霸佔車頂。

好端端的車無端被踢到凹陷,原來,動粗的男子和車上另1名女乘客熟識,想搭便車,但因駕駛不認識婉拒,沒想到會引發糾紛。同車女子無奈地說:「我認識他,我是禮貌性打個招呼說大哥你好,怎麼知道他一走過來,就很脫序說:『你載我去找什麼阿元』。」現在,2名女子擔心惹禍上身,除了驗傷拿診斷證明外,還報警,同時公布行車記錄器,就怕到時責任釐不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