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為了老皮獻出處女跑 卡通頻道路跑7000人歡樂趴

▲卡通頻道「老皮帶隊亂亂跑」,徐佳瑩和卡通頻道亞太區資深副總裁Phil Nelson開跑。(圖/卡通頻道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頻道「老皮帶隊亂亂跑」5公里歡樂路跑28日開跑,歌手徐佳瑩特別出席擔任路跑大使,為了老皮獻出處女跑;活動由明星健身教練潘若迪帶領熱身操,現場還有600人超大陣容卡通變裝跑者,以老皮、阿寶、泡泡糖公主、冰霸王和鳥哥等卡通角色造型變裝跑步,讓氣氛HI到最高點。

創作歌手徐佳瑩今天穿戴全套參賽服裝率領變裝跑者開跑,大呼:「老皮上身,感覺超興奮!」徐佳瑩也和精心變裝成卡通角色的跑者一起興奮開跑,完全溶入卡通情境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徐佳瑩和卡通人偶為老皮路跑開場。(圖/卡通頻道提供)

卡通頻道為了這次路跑火力全開,注入許多別的路跑所沒有的搞笑元素,融入好玩有趣、充滿驚喜的品牌精神,並史無前例一次出動五部最夯卡通裡的十位卡通明星人偶,擔任路跑啦啦隊,讓跑者享受超大明星人偶列隊歡呼加油的快感!

由白蘭熊寶貝贊助的可愛熊寶貝人偶,也帶來柔軟操示範及賽後的親子攤位遊戲等活動,並贊助路跑沿途的打擊污漬不倒翁、熱浪滾大球、涼夏曬衣場等趣味關卡,還有老皮軟Q下腰區,讓大人小孩跑者一邊跑一邊玩,在歡樂中輕鬆挑戰5K完賽!

卡通頻道隸屬的特納傳播亞太地區資深副總裁菲爾尼爾森先生(Phil Nelson)特別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專程到場開跑,他表示,除了今天舉行的「跑亂亂隊帶皮老」路跑,「阿寶與老皮特展」也正在台北市科教館熱烈展出,全球首部卡通頻道彩繪的高鐵歡樂卡通列車,也持續帶領卡通頻道的所有卡通明星陪伴旅客騁馳臺灣南北,就是要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活力與歡笑!

▼卡通頻道「老皮帶隊亂亂跑」起跑後的場面壯觀。(圖/卡通頻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