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林俊傑撇緋聞對象高宇蓁 自曝已有喜歡女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JJ」林俊傑日前被爆疑戀本土劇藝人高宇蓁,他今天出席金曲獎。在星光大道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兩人真的只是純粹朋友,對於高被影射「倒追」,他避重就輕說,兩人有很多共同朋友,只是剛好她也去了杭州,所以邀她一起參加慶功宴,是否有發展可能?他直接表示,不太可能!

▲林俊傑出席金曲獎,得獎呼聲高。(圖/攝影組)

他坦言傳出緋聞後,兩人確實感到尷尬,但他仍不希望影響友情。他說,現在還是單身,他會在感情方面好好努力,不要讓大家猜太久。為撇高宇蓁,他也自曝目前有觀察中覺得不錯的女生,算是已有喜歡的對象。高宇蓁也在今晚第一時間於臉書寫「呼~~!鬆口氣!謝謝」,被解讀是回應JJ。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也身兼表演嘉賓,他說媽媽在新加坡開KTV,所有親友都聚集為他加油。雖然外界認為他得歌王呼聲高,但他說,每次愈多人好和祝福,他就愈緊張,覺得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評審都是叛逆的!」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