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成軍1年半得獎:以為自己聽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出爐,由麋先生《馬戲團運動》獲得,打敗閃靈《武德》、滅火器《再會!青春》、董事長樂團《一條命》、Tizzy Bac《易碎物》、蘇打綠《秋:故事》、放客兄弟《放客兄弟》眾多敵手順利出線,是本次的超級黑馬;5位團員有4位還是大學生,平均只有24、25歲。

▲麋先生才成團不到2年,就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圖/攝影組)

麋先生前身為「子安聖皓」,2012年改名於隔年發行首張專創作專輯《馬戲團運動》,主唱聖皓的獨特嗓音,搭配簡單的樂器,譜出暢快的搖滾風格,多樣化的樂風,展現強烈的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聖皓表示這座獎對他們是很大的鼓勵,宣布的當下以為自己聽錯,看到其他團員走上台,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談起打敗蘇打綠等眾多前輩的感覺如何,他們謙虛地說「不敢說打敗,只是比大家多了一些幸運!」

麋先生表示自己的啓蒙樂團是「五月天」,自己從國、高中一起玩團到現在,最久的友誼已經有12年,所以也很嚮往那樣的情誼!據悉他們現在已經在錄第2張專輯,主唱聖皓笑說「得獎後,看來要全部重寫了!」►►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麋先生團員有4個還是大學生,平均年齡只有24、25歲。(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