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艾美亞當斯默默讓頭等艙位給美國大兵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瞞天大佈局》性感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曾獲得5次奧斯卡提名,是個備受好萊塢界尊崇的女星,最近又默默做了一件事讓大家更愛她,起因於她在上機前得知一名美國大兵會坐在經濟艙,於是便默默的把自己的頭等艙位讓給對方。

▼人美心也美!艾美亞當斯默默讓頭等艙位給士兵。(圖/達志/美聯社)

事情從一名坐在飛機上ESPN《數字不會說謊》主持人傑米希勒(Jemele Hill)在推特上的po文傳開:「剛剛看到演員艾美亞當斯做了一件非常善良的事,她把自己頭等艙的位子讓給一名美國軍人,我現在變成她的鐵粉了。」後來他在節目上公開此事細節,表示自己當天在登機是等待搭乘時,看到艾美亞當斯往一名士兵的方向瞥了一眼,「接著她和身旁的同行者說了一些話,然後我就被升級到頭等艙,而她和友人則在我後面幾排,我猜她一定是跟空服員說了什麼,因為在飛機起發前,她讓出自己的座位,而空服員則把一名士兵帶到她的位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下了飛機之後,艾美亞當斯被記者問到這件事,她剛開始先是向鏡頭搖了搖手,表示無意受訪想要保持低調,但後來在記者糾纏之下,她給了簡短且謙遜的回答:「我做這件事不是為了讓我成為焦點。」而是希望讓為國捐軀的軍人們成為被大家關注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