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電眼男神 金秀賢典型丹鳳眼竟也上榜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各類型的男演員都有,有的人靠著演技或幽默的性格來演戲,像是周星馳、黃渤;而有些人則憑著功夫打出一片天,像是如李小龍、成龍等等…但還有不少極品男星,他們上鏡頭還沒開口說話,光是用充滿魅力的電眼,就能收服許多女粉絲的心,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男神這麼會放電吧!

金秀賢

近來在亞洲迅速爆紅的金秀賢,靠著一部《來自星星的你》成為家喻戶曉的「夢幻韓神」。雖然他沒有深邃的雙眼皮和大眼,但他在劇中的齊劉海造型遮住前額,讓迷人的丹鳳眼更加吸睛,光是出場露出淺淺微笑,就足以讓少女們心跳加速,幻想自己能成為「千頌伊」投入他的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

雖然已經出道多年,但梁朝偉一直穩居亞洲「電眼男神」的前幾名,靠著精湛演技和無敵電眼在大螢幕前繼續展露男神風采,從《鹿鼎記》中的韋小寶到國際大片。從《花樣年華》和張曼玉調情,到《色戒》和湯唯激情,一直到《一代宗師》和國際章過招。梁朝偉那雙電眼的特寫,永遠深深記憶在觀眾腦海中。

金城武

「經典男神」金城武五官輪廓深邃,又有一對電力十足的深邃大眼。身為台日混血兒的他,也是許多女粉絲們夢想中的結婚對象,如果有這樣帥到翻的老公,再生個基因優良的混血寶寶,人生簡直就圓滿啦!

劉德華

形象清新、熱心公益的不老天王劉德華,被PTT鄉民尊稱為「華神」。出道30多年,他靠著勤奮和努力擺脫花瓶身分,讓男女老少都成為他的忠實支持者。劉德華早期出道的作品幾乎是用那雙電眼對鏡頭狂放電,演戲多年都和影帝無緣,但他毫無怨言,一紅就紅了30多年,也創下演藝圈的不老傳說。

演藝圈的眼男神實在太多,簡直聊都聊不完,其它像是帥氣港星吳彥祖、優質偶像王力宏、單飛後也很紅的吳亦凡,以及火紅程度足以和金秀賢拼人氣的韓星李敏鎬,都有一雙殺死人的帥氣電眼,只能說活在這時代的女人們,只要打開電視和網路就能看這麼多電眼帥哥,怎麼能說自己不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