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周芷若」當租霸? 周海媚疑因「用電不慎」燒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昔日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而走紅於兩岸三地的港星周海媚,近年在大陸拍戲,卻被民眾向香港媒體投訴因用電不慎將房東的租屋燒毀,除遲遲不肯賠償外,還當起「租霸」,拖欠了半年房租。對此,周海媚表示,事件非如對方單方面所說,有些內容也與事實不符,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商討。

▲周海媚被踢爆當「租霸」,對此她稱要等報告出來才會作回應。(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有一位劉姓男子自稱是周海媚房東,投訴對方以每月26000元租住別墅,卻疑似因用電不慎,將其房子燒毀,事後不但未有賠償,還一直不肯露面處理此事,並出示寫有周海媚簽名及租約年期為2013年7月5日到2015年7月4日的租約,以作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海媚昔日因飾演周芷若一角而廣被兩岸三地民眾喜愛。(圖/翻攝自網路)

周海媚的經紀人對此作出回應,承認她確實有承租該房子,但事件非如對方單方面所說,許多內容都與事實不符,其間曾有聯絡過房東,希望雙方能坐下來商討事情,但因一直在等待警方的調查報告,所以將事件交由律師跟進,非對方所指不聞不問;此外,因事件已超過半年,預料報告也很快出來,到時就會真相大白,所以不會在沒有報告前,就對方的揣測是關乎「用電不慎」作出回應;最後,澄清周海媚在租住之時曾主動出資裝修房子,並一直積極調解此事,但相約了房東數次都沒能坐下來談,因此才選擇等待報告出來,再作出相應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